厌世.

“等我外向起来当了阳角大家一定要祝福我啊!”

难忘今宵

特别ooc 

如有雷同 私我删文

勿上升真人

各位新年快乐!晚安



“我们坐在岩石上看海。”


  新年伊始,万象更新。


  董卿照旧坐在沙发和茶几的夹缝里等周涛送过年的饺子来。不照旧的是春晚年年在变的主持人。


  “卿卿,小心烫。”


  周涛围着围裙两手端着刚煮好的饺子放在董卿面前,“嘶”一声伸手捏住董卿的两只耳垂。


  “周涛你没耳朵吗?”董卿失笑,拉过周涛双手翻来覆去看了好几遍有没有哪里烫伤的。


  “好啦,没那么娇气~”


  “这不是娇气,这是我爱你。”



  “8点了,周涛。”董卿低头调料碟。电视那头传来春晚开场的声音。


  “嗯,开始了。”周涛支起身半跪着给董卿卷起垂落的衬衫的袖口,“这个舞台总会有更多、更好的年轻人站上去的。”


  董卿张嘴一口吞下一个饺子,腮帮子鼓鼓的盯着周涛嚼吧嚼吧,等咽下去了凑到周涛耳边偷了个香。


  “还是很怀念以前啊,我站在你身边,看热闹的人群,再看腾飞的广播电视行业。”


  “我看你是怀念速冻饺子了~”周涛朝董卿耸鼻,又抬手捏捏董卿的脸颊,“别忆古了啊,再像我离职那样哭得昏天黑地的我才不哄你了。”


  不说后面这句还好,董卿听完嘴唇一抿,金豆豆又在眼眶里面打转。周涛抚摸着人紧绷的下颚线,凑上去吻董卿湿润的眼角。


  “好在我没有离开你。”



  又是一曲《难忘今宵》。董卿最后一撮瓜子下肚,也算跟完了整场春晚。


  “今年李谷一老师没上啊,可惜了。阳康之后的老人身体都算不上太好。”


  “是。当时我嗓子还难受好一阵呢。录安徽春晚那会儿可给我累够呛。”


  没等周涛说完,董卿就忙里忙慌看向周涛的眼睛。周涛嘴上一顿,接着又笑出声来:“早好了,没事的。”


  “不信。来,喝一口。”董卿举过手边的温热水怼到周涛嘴前,慢慢倾斜着杯体让周涛多喝几口热水。


  “怎么还不信我?”


  “好~信你~等下让我在上面,听听就知道了。”


  周涛听这人冒荤话不由得扶额,耳朵尖儿红了,但是没关系。因为这小子想起昨晚董卿被做到哭的可爱模样,所以她忍不住笑出声来。


  “你在笑什么?”董卿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。莫非要躺了精神错乱?


  周涛欺身压上去,把董卿困在自己两臂之间,从人耳垂吻到嘴唇再到锁骨,最后听见人粗重的喘息声后停下,安安生生坐回地板上:“我在想现在伸出手摸你的脸的话,你的反应应该会像十年前一样可爱。”


  脸上当然是被不轻不重地捏了一把,董卿习惯性娇羞着瞪了周涛一眼。但重点不是这个。重点是……


  “在床上叫我姐姐的时候也很可爱~”


  “周涛!”董卿平地一声雷伸手就在周涛大腿上拍了一把,给人疼得泪花直飙。董卿一看这不行啊下手重了,双腿分开跨跪在周涛身上给人揉揉巴掌印。


  “卿卿,要把刚刚没做完的事情做完,因为今日事今日毕。”周涛坏笑,趁董卿注意力还在自己腿上,长手一捞把人揽得贴上自己,右手顺势滑向某个部位。


  “小声一点,保护好嗓子。难忘今宵。”

评论(12)

热度(9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