厌世.

“等我外向起来当了阳角大家一定要祝福我啊!”

KISS

特别ooc 

如有雷同 私我删文

勿上升真人



“其中有一场情感戏就是,老夫老妻了对吧,结果呢,王刚老师过去,抱一下,诶,亲了一口。”


  周涛累了一天准备趴到董卿怀里充充电,就听到这么一声响。周涛脑子当场宕机,瞒不住了完蛋。


  她轻轻地往后退,企图逃离这个“是非之地”,可是董卿一个假咳给她吓回来了:“说说吧。”


  “额……就是说……也没亲哪……”


  “没亲哪是哪。”董卿平静得看着她,但是有点平静过头了。暴风雨之前的平静罢了。


  “过来。坐。”董卿勾勾手指,下巴扬起示意她坐在自己腿上。


  微凉的指尖带着颤抖拂过脸颊,在脸颊肆意揉搓,直到周涛一声痛呼才停下来。人都在自己身边了,还担心那演戏假的干嘛?董卿问自己。碰上周涛的事就会慌的毛病是什么时候养成的呢?


  一滴泪水划过脸颊滴到周涛的衣角,董卿将头深深埋进人颈窝里,不愿周涛看到她此刻的狼狈。


  “卿卿……别哭啊……”周涛心疼地揉搓着哭到抽抽的爱人。早知道会这样,就不该答应导演演这场亲密戏了。


  “实话跟我说,他亲你哪了。”


  发丝黏在脸上的感觉并不好受,可是董卿不在意,她在意的是周涛为什么要瞒她。明明……算了,早告诉自己也是要闹的,提前废口水和现在废口水的效果都差不多。讨点补偿费罢了,不过现在要加利息。


  周涛抬起手戳戳脸颊,指尖微微滑动画了个半圆状的圈。


  “唔……”刚画完圈,董卿就贴上来吸住那块皮肤,轻微的刺痛感让周涛倒吸一口气。到底是狮子。


  脸上鲜红且带着口水的红痕变得有些发紫。董卿看了看有些不满意,又在另一半脸上吸个一样的。


  “这里也是我的……”四片红唇贴在一起,慢慢吮吸,没过多久就都变得肿胀,更加红润。


  “这里,这里,还有这里……”


  脖子和锁骨的大片肌肤都由白色变成深红。单手解开睡衣的系带,一路吻一路吮,直到脚踝都染上一块块绯红。


  董卿满意笑了,拍拍周涛的屁股,准备睡觉。而周老干部被吻得全身上下哪里都痛,已经没办法见人了。


  算了,自己惹的,只能自己兜着。



  第二天,周总监上班时穿的长袖高领长裤马丁靴戴帽子,连口罩都变成了全包的款。


  听小助理说,周总监被热的直出汗,可是就是不脱下一件“装备”。多次劝说后无果,小助理也懒得说了,直到她无意间看到周总监摘下口罩喝水才恍然大悟。


  两个加起来百来岁的人了,竟然玩这么花。可真是“吾辈楷模。






今天被创到了。不能我一个人被创。

评论(23)

热度(25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